【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这些方法简单又好用

2018/1/22 11:0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情感生活中,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人跟自己告白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拒绝那个人的时候方法不当,是没法让对方死心的,他会不停来骚扰。下面就来了解拒绝别人的正确方法。

来源:站酷

感情生活是特别奇妙的,并没有对错之分,这也说明了感情生活中的很多无奈之处。比如,你爱的人不爱你,或者,爱你的人你不爱。世界各地每天都在上演告白,拒绝的戏码。

很多人特别疑惑,为什么明明拒绝了一个人,怎么他还会对自己死缠烂打。其实,这和你拒绝的方法是息息相关的。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让别人不再来缠着你呢?下面这些方法你应该掌握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1.明确告诉对方自己不爱他,不要怕伤人。

大部分人都是特别脆弱的,但是爱情让我们变得勇敢和强大,所以,很多人会对爱的人表白。接到自己不爱的人跟自己表白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想法,不要怕伤害对方而不去明确的拒绝他。你应该明确告诉他你不爱他。

对方跟你表白肯定是希望你能够回应他的,如果你给不了他想要的回应,倒不如一次让他明白你的真实想法,快刀斩乱麻更好。如果你总是说什么不合适,不明确拒绝他的话,那么,很可能让对方还对这段感情抱有幻想,会不停的骚扰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80552

2.展露真性情,让对方望而却步。

感情是存在理想状态的,简单说就是大家都习惯将自己爱的人美化,用自己的想象去包装对方,让对方看起来更美好。当某个人因为你的外表,或者你做过的某件事对你有好感跟你表白的时候,想要拒绝他是特别简单的事情。首先,你要告诉他你不是他想的那个样子。并且在他的面前表现出真性情,让他自我矛盾,进而主动离开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