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表白的歌 教你成功脱离单身

2018/1/22 10:3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据说,表白的时候唱首歌更容易获得对方的好感。那么,有哪些好听又适合表白的情歌呢?单身们可要注意了,下面这些表白歌曲赶快去练习,唱好了说不定就脱单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19606810755

恋爱多么甜蜜,但是表白需要勇气。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的话,就要勇于去争取。如果你也想谈一场恋爱,但又不敢告白,不如学一学这些表白的歌曲,说不定你就有足够的勇气去表白了。

1、适合男生对女生表白的歌

如果你是男生,刚好有一个心仪的女生,但是不知道怎么和她告白,那么不妨练习一下这几首情歌。

比如周杰伦的《简单爱》,这首歌非常容易唱,男生们不要害羞,大胆去唱。歌词也非常的浅显明白,想一起牵手做很多事情。还有陶喆《就是爱你》,这首歌比较适合那种性格很温柔、心又细,然后很成熟还很宠女朋友的男生。歌词写得非常深情,用这首歌表白她一定很感动。

来源:图虫作者:57403431920477899

2、适合女生对男生表白的歌

如果女生女生,喜欢上一个男生,但是害羞表白,那么就对他唱一首情歌,把想他说的话藏在歌词里。比如梁静茹的《勇气》,这首歌很多人都听过,用来表白刚刚好,歌词里也是传达出要勇敢爱。还有蔡依林的《说爱你》,歌词里都是描述喜欢一个人但不敢告白,但还是鼓起勇气说了出来。女生们唱这首歌,感觉非常甜,他一定能够感受到你的真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61417207091

以上就是适合男生和女生表白的几首歌曲,希望大家都能表白成功。其实是和表白的歌曲有很多,你还可以根据心上人的喜好来选择歌曲,这样成功的机会更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