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歌有哪些 男同胞还要做到这些

2018/1/20 8:55: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羞于表白,欲用歌曲传达自己的心声。这样做,你就要理解歌曲的氛围。其次,做好自己的微表情,千万不要嬉皮笑脸。至于表白时用的礼物,也要准备好。

谈恋爱的目的,就是找一个与自己终老的伴侣,但这伴侣可不是凭空而来。如果你不善于表白,那么这恋爱可能会以失败告终。有些人羞于表白,又想让自己女朋友能欣然答应自己的求婚。怎么办?以歌传话,可能效果会更好。表白的歌有成百上千首,该如何选择,自己要有所取舍。

首先,在深情中表白。要想深情,你就要了解深情的歌曲有哪些。像《月亮代表我的心》、《 开不了口》、《不只是朋友》等,都适合你唱。歌曲简单,情感自然,传唱率高。只要你静下心来好好学,就能学的懂。其次,可以用欢快感染她人。没有人说,表白一定要深沉。

其实,用欢快的语调,会使气氛更加美好。像大家经常听到的《明天你就要嫁给我了》、《浪漫的事》、《大城小爱》等,就可以用来做你的背景。只要你有心,那没什么解决不了的。

表白的歌好找,但是你要把细节做好。首先,注意你的表情。表白时,没人是嬉皮笑脸的,男主人公因怕被拒绝,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你看着心仪的女孩,紧张等待答案。女孩看到你这么一副表情,心里也会开心。

其次,注意送花和戒指。表白,并不只是言语上的使用,它还需要别的辅佐。像花朵就是促进两人情感必备的礼物,表白之时,意外掏出一束花,这样成功率会更高。至于表白的场合,则没有硬性的规定。你可以在餐厅做,也可以在公园,可以在人少的地方,也可以在公开场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