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的数字暗语表白 教你成功传达爱意

2018/1/21 8:5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有很多男生,平时很会说,一面对喜欢的女生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想表白又嘴笨,那么就用数字暗语来表白吧。不仅超级浪漫,也能成功传达出你的爱意。

来源:站酷

数字暗语,一种隐秘的告白。看着是一串简单的数字,破译出来却是一句真心的表白。

1、1314920

这几个数字前面1314大概可能都知道是一生一世,但把后面的920连起来你又知道吗?其实这些数字连起来就是:一生一世就爱你。是不是非常浪漫,非常甜蜜,还有点感动呢?

2、359258

这串数字的意思,大概很多人都不知道,它们隐藏的含义是:想我就爱我吧。 男生可以在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发送给她,让她不知不觉间被告白,突然的惊喜和浪漫,是不是很打动人心?

来源:站酷

3、507680

这些数字的意思是:我一定要追你。那么两个人刚刚认识的时候,男生对女生有好感,可以发送这段数字给她,算是一句誓言,日后在一起告诉她,想起来就很甜蜜。

4、5260

这几个数字连在一起就非常妙了,它们的意思是:我暗恋你。不管什么时候和女生聊天,都可以发这个给她,她见到这个数字多了心中当然奇怪,一查就会知道你的暗示了,你也就表白了。

5、31707

这个几个数字非常浪漫了,你把它们倒过来看,是不是就是LOVE了?每天晚安的时候说一说,就是每天都在表白了,一种隐藏的肉麻情话。

来源:站酷

怎么样,这几个数字暗语是不是很浪漫,让你成功感到爱情的伟大。喜欢就要去表白,这些数字暗语,对于害羞的男孩子,可以好好学一学,说给喜欢的女生听,她会明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