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 这些甜蜜叫法你值得拥有

2018/1/30 7:2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就要大胆说出来。一个在恋爱之中比较胆怯的人可能会让你的另一半失望,所以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也要注意一下。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有什么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一个原则就是小编为你们介绍的这些男女朋友之间的比较亲密的称呼,也许并不是很好的,也并不是适合你们的心意的,最重要的是你们应该去回忆你们之间的甜蜜的美好的时光,然后再根据这些难忘的回忆来定好称呼,这样会更加的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真心。

再次,我们可以根据我们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性格来为他们制定出一个甜蜜的或者是比较特殊的只属于你们之间的称呼。比如,假如你的男朋友是脾气比较火爆的,但是他又对你比较疼爱的话,你可以称他为大炸弹。这不仅可以体现出他的性格特征而且可以表现他在你的生活之中的影响力。

如果你的女朋友的性格比较柔软,温柔柔柔的,然后非常的贴心,你可以称呼你的女朋友为棉花糖或者是棉花。棉花糖或者棉花是比较温暖的词汇,让人想到甜蜜蜜的感觉,或者是暖融融的感觉。相信你的女朋友会喜欢。

最后,我们也可以参考一下古代人们的做法。

比如,我们在家的时候可以称呼男朋友为相公,称呼女朋友为娘子,其实这是比较传统的,比较搞笑的方式,这个也是很好的选择。如果是在外面称呼彼此的话,很有可能会撒下一大波的狗粮,大家也可以体会到你们之间的爱情的深度。或许如果在公共场合觉得比较害羞的话,也可以称呼对方性名之中的最后一个字。这也是一种很不错的做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