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 女人要分清是鼓励还是宠爱

2018/2/4 7:2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对恋爱中的情侣,亲吻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但是男人在不同时候吻你所表达的意思也不一样,女人要学会分清楚什么时候是爱什么时候是鼓励,不要误会了他。

来源:图虫作者:57399970176837074

吻是非常亲密的动作,因此恋爱中的情侣们非常喜欢。那么当你的男朋友主动吻你,具体会有几种不同的意思呢?下面我们分情况来一一分析。

1、吻你是鼓励

当女人在工作或者生活中受到挫折,感到伤心失望的时候。你告诉你的男朋友,你和他倾诉,在他面前卸下坚强的面容,他会在言语上说一些安慰你的话,也会主动吻一吻你的额头,这个吻就是一种鼓励。他告诉你不要怕,有他在,他会保护你会帮你解决,让你不要再难过了,你难过他会比你更心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05506119664

2、吻你是宠爱

当女人遇到开心的事情,就会想要马上和另一半分享。这个时候男朋友除了祝贺她,也会亲亲她的脸蛋或者鼻尖,这个吻是一种甜腻的宠爱,里面包含了对她的赞许。就是传达一种我的对象真厉害,做事情真棒,和你在一起真开心,看到你这么开心我也高兴。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46512598498

3、吻你是疼惜

当女人遭受一些变故,比如和朋友吵架,或者亲人的离开,又或者工作被炒了等等,这时候她在男朋友面前哭泣的时候。男朋友与其用语言安慰,给她一个吻效果更好。这个吻就会包含一种疼惜,心疼以及爱。看到对方这么难过,想要替她难过。希望她快点走出来,希望她开开心心。

不管怎么说,每一个吻都是从心出发,因为喜欢你才想吻你。女人们,你们这下子知道你男朋友为什么总是要吻你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