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单身好吗 其实活出自己很重要

2018/1/28 7:29: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这个社会主动单身的人越来越多,因此所谓的剩女剩男也越来越多,这是一个怎么样的现象呢?其实这都是别人的恋爱自由,我们没有办法做太多的评价,只能祝福他们。

现在因为很多人的思想比较开放,比较独立,所以他们愿意自动单身,因为他们觉得,单身的生活会比较方便和自由。如果谈恋爱或者是结婚的话,就有很多外在的东西束缚自己,自己想做什么都要考虑到家庭或者是另一半,这样就少了很多的自由。

所以很多人不愿意放弃单身带来的自由,给他们选择了过单身的生活,不恋爱也不结婚。其实这是个人的选择,他们没有危害到别人,也没有给社会造成伤害,作为一个旁观者就不应该批评。

当然我们的上一代对自动单身是没有办法接受的,只有少部分爸爸妈妈是能够接受自己的孩子不结婚,不谈恋爱,但是对于多数父母他们肯定是不允许孩子孤独终老。

因为在他们眼里一定要有人陪伴,晚年的时候可以互相照顾,但是其实他们也没有单身过,他们也没有办法去衡量,是单身好还是结婚好。对于这一点,父母也应该深思一下,怎样做才是对自己的孩子真正的好,还是要尊重孩子们的意见。

其实有勇气自动单身的人,也是所谓的不婚主义者,确实是非常的值得敬佩,因为他们能够和这个时代的思想抗争,勇敢地活出自我有自己的个性,这次的很多年轻人学习,当然我们不是学习他们的自动单身,而是学习他们能够坚持自己内心的毅力和决心。

自动单身的人,也许会有非常多的阻碍,会有很多人阻止或者是批评他们,但是只要能够勇敢的去面对这些人和事,一定能够完成自己的愿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