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单身者增多的原因 你是否知道内情

2018/1/21 9:0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主动单身是现下社会的一种常态,单身就像是会上瘾一样,很多人习惯了单身以后就更不想和人谈感情了。主动单身的人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主动单身者增多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很多人在年轻的时候都对感情充满了好奇,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有对感情的憧憬期。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尝到感情滋味的很多男女都会选择主动单身,不再和身边的异性谈论感情。这个状况并不是非常罕见。其实,我们身边都有这样主动单身的人。主动单身者增多说明了什么问题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让你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来源:站酷作者:baranq

1.看透感情,看透现实和理想的差距。

有非常多主动单身的人都是经历过感情的,这些人大多都是被情所伤,觉得感情非常虚无缥缈,现实生活中存在的感情并没有理想中那么美好。这些被感情中伤过的人,大多对感情已经麻木了,所以,不想再花精力在感情上,他们已经看透了所谓的爱情。这部分人会更加注重家庭亲情以及身边的友情,他们会选择主动单身,并且单身的时间越长越觉得单身好。

来源:站酷

2.习惯单身,独立意识强。

在以前,大多数女性都是依附男人而活的,基本是没有男人就不行。但是,现在这个社会,女人都有了自己的工作,而且能够养活自己并让自己的生活过得非常潇洒。

她们并不需要依附男生。有了这样的独立意识,她们慢慢就觉得男人也是可有可无的。所以,很多独立意识非常强的女人也是会主动单身的。习惯单身以后,她们就更排斥男性了。能够单身,说明自身的能力是非常强的,不需要靠谁来生活,这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应该摆正心态去看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