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交代前任有哪些好处 恋爱中的女人都要看看

2018/1/18 8:2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在恋爱的时候,听到前任两个字就会敏感。不想和男友提起自己的过去,怕他会嫌弃自己会不再喜欢自己。但是女人主动交代还是有很多好处的,下面就来分析有哪些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女人要知道,一段真正的爱情,是不会被你的过去打败。一个爱你的男人,他会大方的包容你的过去,然后加倍珍惜你的现在和未来。那么主动交代好处具体体现在哪里?

1、让他更加了解你

一段恋爱不管是什么结局,都会让两个人成长。如果你告诉了现在的男友,你之前和前任的种种经历。他也许会更加的了解你,知道哪些事情你不喜欢,在恋爱中就会避免产生同样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5297042519558477

2、让你完全从过去的伤痛走出来

很多人说,真的放下一段感情的时候就可以对别人说出来。有的人为了掩饰自己失恋带来的痛而开始新恋情,只有当你能够正面和现在的男朋友提及过去,你才是真的不在意前任了,不会为了前任难过。

3、避免和男友产生隔阂

有的时候,不是你不说起过去,过去就不会出现。生活中,偶然的遇到前任,他继续的和你拉扯不清,这样子对现在的男友是一种伤害。为了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女人可以自己早点告诉对象,这样子他才会更好的应对。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虽然女人主动交代过去有好处,但是要选择一个适当的时机。不要贸然说起自己以前的感情经历,只会让自己再痛一次。当你确定自己只爱眼前的人,想让他更加了解你喜欢你,而他也能接受你的过去,你可以和他说起了。那么男人在听到心爱的女人过去的遭遇,只会遗憾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遇上她,这样她就会一直都是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