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有的人主动单身 你需要了解的原因

2018/1/17 7:4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单身狗被狂虐的时代,那些情侣们都在撒狗粮。但是总有一些人会主动单身,她们仿佛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但是她们却是真实存在的。那么,主动单身的原因是什么呢?

首先,主动单身的人,我们看一下她的外貌以及性格方面的特征。比如,有一些外貌上不是很占优势的小仙女可能会比较难以找到男朋友。然后,她们会专注于做一件事情。比如学习,比如工作,而且她们有自己的理想与自己的目标。她们对于找到男朋友这件事情并不是那么的热衷,并且在生活之中,她也乐意于主动的单身,享受单身生活的乐趣。

其次,主动单身的人也有可能是她曾经在感情之中受过伤害。其实这是很微妙的事情,如果遇到了错的人,或者是在错的时间里与那个人错误的相爱了,也许就会造成一些难以估计的心理阴影。于是那些在爱情之中吃过亏或者受过伤的人就会主动单身。然后处于一种想爱不敢爱,然后想试探又不敢试探的犹豫状态。这种经历比较惨。

最后,主动单身的人有可能是她比较有生活的追求,然后她在事业之中也比较有抱负。

比如,她或许是在事业的上升期,或者在她工作的重要的时刻,因此她不想分心于干别的事情。所以这些人会全身心的投入工作或者学习甚至是科研之中。于是就会主动单身,并且会更加专注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的人主动单身的几率非常大。

而她们主动单身的原因有的是因为自信心非常的充足,一点都不担心以后会找不到恋人,或者担心没有人与她谈恋爱,她身边的资源也很充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