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 女人不要弄错了其中的感情

2018/1/15 8:0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接吻是一种双方的意愿,那么接吻当然表示相爱。然而男人主动吻你是一种单向的意愿,这其中又有几种意思呢?一起来看!

来源:站酷

有的女人在感情方面比较迟钝,分不清男人主动吻她是什么意思。其实男人主动吻女人有很多的意思,对于不同身份的男人吻女人有不一样的含义。

1、当这个男人是外国友人

大家可能都有一些了解,在西方的一些国家,初次见面男人主动吻女人,这只是一种见面礼。他表达的是见到你很开心,希望你也一样感到高兴。这个吻是不带有一点想追你的意思,女人不要误会了。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37326214208

2、当这个男人是你的爸爸

虽然你长大了,但是你不管到多少岁,在爸爸眼里都是一个小女孩。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在家里躲起来难过,爸爸就会主动亲亲你的额头,这个吻表示的是一种安慰和鼓励,告诉你不要难过。爸爸会一直是你的支撑,如果你解决不了,爸爸愿意帮你。

3、当这个男人是你的对象

如果你已经谈恋爱了,或者你结婚了,那么当这个男人主动吻你的时候,不要怀疑,这个吻传达的是我爱你。恋人之间,亲吻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让恋情更加稳固。而伴侣之间,亲吻也是维持爱情热度的一种表达方式。男人经常亲吻你的对象,女人也许会更加爱你。

来源:站酷

当然,生活中的男人远远不止以上三种,还有很多男人,如果一个陌生男人吻你可能就不怀好意了,女人要注意了。亲吻虽然很常见,但亲吻是一种非常亲密的行为,没有感情的人是不会突然吻别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