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话有哪些 每一句都让人痛的想哭

2018/1/14 11:1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总不可能一直是一帆风顺的,时不时会遇到很多糟心的事情。我们无力改变,除了伤心绝望,什么都做不了。下面10句伤心绝望的话,读到哪一句你哭了?

1、我觉得,我已经做了所有我可以做的努力了,你要怎样才会喜欢我,你不喜欢我,为什么一开始要惹我?

2、朋友,这两个字不过是说说而已吧,你何曾把我当做朋友,你一次次的利用我欺骗我,够了!

3、爱情,到底是什么?你说过只要我变得足够漂亮,你就会考虑和我在一起。现在我已经做到了,你却说那不过是开玩笑,你当我是傻子吗,我有心,我会痛的!

4、你说了要一直陪着我,不管我做了什么事情都会原谅我,原来都是骗我的,我没有和他一起约会,你怎么就不相信我呢?

5、原来这就是你说的闺蜜,你怎么可以抢我的男朋友,你要是喜欢他,你告诉我,我让给你,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们对我太残忍了!

6、分手,原来这么痛。我觉得我的眼泪流光了,我已经哭不出来了,什么是绝望,这大概就是吧!

7、我一遍遍的安慰自己,你还会回来的,你只是和我开玩笑,可是都已经过去九个月了,我每天都在等,但是你却一次也没回来了,原来你真的走了,不要我了!

8、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了,可是没想到事情还可以更坏,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 ,我还有好多事情想做,我还没有爱过一个人,我怎么可以就这样离开呢?

9、爱是什么,我不需要了,我再也不想喜欢别人了!

10、你说算了就算了,你问过我的同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