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看完让人情绪崩溃

2018/1/11 8:0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说什么都是甜言蜜语。可是分手的时候,那些美好的回忆却像带刺一样,回想起来只有心酸。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写一些伤心绝望的说说,每一句都让人泪奔!

来源:站酷

1、你走了,我的世界下了场大雨,我不知道自己每天是怎样醒来,又是怎样睡着的,日子变得没有意义,我的存在也没有意义了。

2、你说过要永远陪着我,不管我做了什么你都不会生气,可是你怎么做不到,你回来,你这个骗子!

3、走了就走了吧,反正我这么差劲,活该没有人爱我,没人喜欢我才是对的,你只是一时糊涂了,可为什么你不一直骗我呢?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4、今天是12月25日,去年圣诞节你说以后每年的这一天都要和我一起过,可是你怎么就不在了,虽然我很难过,很想和你一起走,但我知道你希望我坚强,那你放心,我不会做傻事的,每一年的今天我都会好好过。

5、我说过我讨厌等待,一分钟都不行,可是你离开之后,除了等你,我对其他的事情都提不起兴趣。

6、别人都说一辈子很长,还会喜欢很多人。可是和你分手后,我就再也没办法喜欢别人了,脑子里都是你对我的好,和别人一起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7、你说我要懂事一点,不能再任性。你看,我现在已经很懂事了,我每天乖乖的吃饭上班睡觉,我再也不故意和你吵了,你回来吧!

来源:站酷

8、认识你之后,我觉得你就是爱本身,你给了我以前缺少的所有的爱。现在你离开我了,我觉得世界一片冰冷。

9、你走的那天,我不敢回头,我怕我一转身,就会忍不住去抓住你的手不让你离开,可是你选择了更好的前途,我又算什么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