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盘点难过时如何表达自己

2018/1/10 8:3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遇到伤心绝望的事情,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用什么样的说说来表达自己、需要别人怎么做,正确的表达自己可以让情绪得到缓解,下面我们来看看应该如何表达。

来源:站酷

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有的是开心幸福,也有的是伤心绝望,仿佛大家都有一个意识,就是伤心绝望的时候不希望别人打扰,想自己一个人静静呆着,什么都不做。也有其他不同的人喜欢逛街购物、大吃大喝,发泄心中的郁闷。

那么我们在不希望别人打扰的时候,应该发表怎么样的心情说说来表明自己的伤心绝望,或者希望别人怎么做呢?

下面我们分为三个方面来说说。

1、表示自己伤心绝望不希望任何人打扰。

比如:今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我现在很难受,不喜欢也不想做任何事情,不希望任何人打扰,请让我安静呆着,别来叨扰我。

我不是神,我也有伤心绝望的时候,希望你们可以理解我,不要吵我,否则我会疯掉的。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2、表示希望别人可以陪伴自己,安慰自己的。

比如:伤心绝望的时候希望你们都可以在我身边,不要冷落我,那样我会更加难受,有空的就来陪陪我、安慰我,有你们的开解我相信我会很快开心起来的。

今天非常伤心,非常绝望!所以现在很需要你们的陪伴,下午有空就来和我一起逛街购物,吃吃喝喝,陪我一起发泄啊!

来源:站酷

3、表示自己非常绝望什么都不需要。

比如: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事情,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要了,让我自己走吧,离开这个是非伤心地,不要找我。真的非常绝望啊!

其实还有很多说说可以表达自己的伤心绝望,关键是要看自己需要什么,不同的人在不同时候的想法都不同,没有统一的答案,希望所有人都能好好表达自己,让别人知道你的内心想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