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   有些调情戏码应该明白

2018/1/6 8:0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发生在恋人之间很正常。可若你俩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他却忽然吻了你,很多女生都会愣在当场。其实,无论是不是男女朋友,男人对女人的吻,都蕴藏着爱意。

来源:站酷

接吻,本该发生在极其亲密的恋人之间,可若他不是你的男朋友却吻了你,你是不是会愣住,是不是会疑惑,甚至会怀疑他的意图。其实,男人对女人的吻,无非有三种情况,或许你该区别对待。

第一种,情难自持。如果一个男人爱慕你多时,他怕吓到你,或者怕你不肯接受他,肯定会苦苦压抑着感情。或许你只是看了他一眼,或许你只是可爱的笑着,他却觉得受到了撩拨,心念一动,没忍住就吻了你。那么这个吻,通过带着深情和眷恋。

来源:图虫作者:55297042519558477

第二种,欲盖弥彰。有一类吻,有激情,有悸动,当你想要思考时,对方却嬉皮笑脸的告诉你,他在逗你玩。这时候你往往很生气,却忽略了对方眼底的认真。他或许被你拒绝过,或许觉得你们不可能,所以,会将对你的感情藏得很深,其实不过是欲盖弥彰。

这类情况,通过发生在年龄有些差距的男女之间。如果你身边有一个动不动就爱亲近你,却不敢表白的弟弟,那么,你要悄悄留意他对你的心意。

来源:站酷

第三种,对你调情。这个社会,异性相吸,从而发展亲密关系的人,到处都是。他或许被你某个眼神蛊惑,或许被你的风采打动,想要通过这个吻来撩拨你。如果你也心驰神往,你们之间或许真的可能发生点什么。

以上三种情况,男人对女人都抱有一定的情感,有的是爱情,有的是激情,总之,都蕴藏着撩拨的成分。或许你该好好思索,你们之间到底有没有可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