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交代过错    未必就能坦白从宽

2017/12/31 13:3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面对男友时,总喜欢将“坦白从宽”当做口头禅,希望对方凡事不要隐瞒,要主动交代。事实上,男人很少会主动交代问题,因为主动交代往往会更加难以收拾。

情侣之间相处,猜忌是不可避免的。尤其对于女人来说,男人似乎有很多秘密瞒着她们,这让她们很没有安全感,总是疑神疑鬼的质问对方,还总爱将“坦白从宽”当做口头禅,希望男人能够对她们坦诚相待,不要有丝毫隐瞒。

事实上,无论女人的保证有多么坚决,男人都会漠然以对,除非被对方发现,否则,打死也不会主动交代过错。女人往往很纳闷,她都说了不追究,为什么男人还不说实话呢?其实,男人不主动交代,是怕得不偿失。

就像女人不相信男人不会说谎一样,男人也不相信女人不会发脾气。在他们眼里,主动交代,就相当于将自己交到对方手上,任对方欲所欲为。就算嘴上说着不会生气,女人还是会生气,而且喜欢翻旧账。他们受够了女人无休止的精神折磨,所以,宁可选择让过错烂在肚子里,也绝不会主动交代。

女人的承诺,在其他方面或许管用,在逼供方面,往往显得很无力。男人喜欢将女人逼疯,不是为了快感,而是为了免受池鱼之灾。

在男人眼中,女人同样言而不信。如果不主动交代,女人就算生气,也是生自己的气。如果他们说了,所有的怒火就会转移到自己身上。就算今天不爆发,明天也会,或者后天,这件事拖得越久,女人的怒火就会烧得越旺。

有过前车之鉴之后,男人就学聪明了。不管女人怎么保证,他们都不会主动交代。渐渐的,情侣之间就会藏着很多秘密。所以,在抱怨男人喜欢撒谎的同时,或许女人也该反思一下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