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看出两人是否暧昧   有效预防男友劈腿

2017/12/31 13:29:45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友跟其他异性搞暧昧,是恋爱中的女人无法容忍的事情。如果直截了当的问,对方矢口否认,你也无计可施。不妨以静制动,让暧昧无处遁形,将劈腿扼杀在摇篮中。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花心的男人,往往令人没有安全感。但是他们甜言蜜语,善于撩情,女生稍有不慎就会中招,乖乖地投入了他们的怀抱。恋爱初期自然是甜蜜的,盲目的,不顾一切的。但感情逐渐降温,女人的神经就会变得异常敏感,男人稍有情绪波动,她们就会忍不住怀疑对方跟人有暧昧。

可是直接质问时,男人通常会矢口否认,还会怪女人不信任他们。所以,如果怀疑男友跟人有暧昧,千万不要声张,而是要仔细观察,落实猜测。

来源:站酷

第一,行为是否异常。如果你们一直亲密无间,手机不设密码,或者密码是彼此都知道的,可忽然有一天,你发现对方换了密码,或者他总是背着你去打电话,那么,电话那头的人,80%是女生。

第二,眼神是否闪躲。如果你在他身上闻到香水味,或者他的手机里出现和其他异性的合照,你询问时,如果他毫不遮掩,那么,很显然他们之间没有私情。如果总是躲避你的眼神,就算说话再镇定,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不寻常。

来源:站酷

第三,对答是否流畅。如果你们有共同的生活圈子,不妨刻意提起你的怀疑对象,可以适当的说一些批评的话。如果你的男朋友情绪没有任何变化,而且还会出现皱眉头等厌恶表情,那么他心中应该是非常坦荡的。反之,就说明你的猜测十有八九是真的。

发现男友跟人搞暧昧,如果你还爱着他,不妨努力让男友回心转意。如果对方死性不敢,还是趁早分手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