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信让对方难受的想哭 难道还不能表明他的心吗

2017/12/31 13:01: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年轻人特别脆弱,也特别不理智。每次和爱人吵架时,都会提出分手来要挟人家,他们总是觉得让人家难受,自己就觉得很满足、很开心。尤其是写分手信,让对方觉得难受。

女孩子们总是爱胡思乱想,总是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不爱自己,于是就提出分手来要挟人家。但是人家男孩子的确是真心爱着这个女孩子的,所以看到人家写的分手信,心里面就觉得很难受。

女孩子们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如此难受,就觉得原来他是爱着自己的,然后就开始动摇。分手信之所以能够让多方难受,就是因为他非常在乎你,甚至不愿意因此而失去你,所以才会表现得如此难受。

分手心里面的很多都是:我不在乎你了,你自己去找一个你爱的人吧!既然我们两个已经不可能了,就不要再这样伤害彼此了,放手才是好的结局。这样的话语让对方看到了,能不觉得伤心吗?自己真心爱的人突然向自己说分手,感觉自己就像被抛弃了一样,怎么会不难受?

分手信能够让多方难受,说明人家是真的很爱你,你就不要再任性下去了。如果他真的不爱你,看到你提出分手,他会觉得很开心,甚至会感谢你终于提出分手。如果他为此而留下眼泪,甚至乞求你不要离开他,那就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不想你就此离去,你就不要再坚持分手了。

一辈子遇到一个为自己伤心的人不多,他能够为你伤心,说明你在他的心中很重要。不要再提出分手了,这样的话只会让他觉得很难过,每次看着你提出分手,他就觉得自己陷入万丈深渊,这种感觉你是不会知道的。爱他就不要让他难受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