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报复前女友  为情疯狂令人唏嘘

2017/12/28 8:0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恋情走向终点,和平分手是比较好的方式。就算做不到云淡风轻,起码也不要变成仇人。近日,男人因不满女人分手,砍伤其一家人的消息被刷上了热搜,如此疯狂,令人震撼。

分手,是恋情走向终点时,不得已的选择。但是很多人性格偏激,认为对方跟他分手是对他的背叛,是对他尊严的践踏,不甘心,不服输,于是蓄意对前女友进行报复。语言谩骂,下班盯梢,都是比较常见的手段。

近日,有男人因为不满女朋友跟他分手,居然持刀砍伤了前女友一家人,引发了社会强烈的关注。这类男人性格比较执拗,无法忍受女人的离去。或许他对女人还有感情,但更多的是不允许别人违背他的意愿,才会有如此疯狂的举动。

当然,女人肯定也有过错。两个人既然有过一段感情,对男人起码的了解应该还是有的。男人性格如此偏激,分手时就该选择合适的方式,不能单方面宣布分手,或者在男人还尝试挽回的时候,就另寻新欢。在男人眼里,这样的行为如同背叛,情绪失控,才会做出伤人之举。

谈恋爱本该是美好的,就算走向终点,也尽量做到心平气和。搞成如今这样的局面,令人不胜唏嘘。

很多人都说,在爱情中,男人往往是疯狂的。他有着强烈的占有欲,会将女人当成所有物;他有强烈的控制欲,不允许女人挣脱他的掌控。虽然是爱对方的表现,但是绳子扯的太紧,对方就感觉到疼,就会想要逃离。可这种逃离会激怒对方,从而产生不可预料的后果。

所以,谈恋爱时,还是要擦亮双眼,不要找太过偏执的人。就算分手,也不要太过着急,要顾虑到对方的感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