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看出两人是否暧昧   观察细节从三方面入手

2017/12/27 15:21: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暧昧,是异性之间一种神秘又模糊的情意。有些人粗线条,发现不了周围的人早已暗藏情意,芳心暗许。其实只要仔细观察,暧昧这种情意往往是有迹可循的。

异性之间产生好感,往往会首先进入暧昧阶段。暧昧是一种感觉,虽然不强烈,却可以缠缠绵绵进入心底。虽然不具有侵略性,却可以在温柔之中沁人心脾。所以,很多异性在交往中,往往会很享受暧昧的阶段,甚至觉得它比真正在一起之后,还要来的引人入胜。

男女之间搞暧昧,或许起初是隐晦的。但是,只要有过情感经历的人,总能从他们的言行举止中发现端倪,可以在适当的时机推波助澜。那么,如何看出两个人之间有暧昧呢?

第一,看眼神。如果两个人总是似有若无的盯着对方看,有时候带着点儿小娇羞,甚至会不由自主的脸红,却舍不得转移视线,证明她很喜欢这种浓情蜜意的注视,通常是爱情来临的前兆。

第二,看行动。如果两人总是找机会聚在一起,例如一个去泡咖啡,一个人就跟着去泡茶;一个人去阳台看风景,一个人就跟着去透气。通常是为了制造独处的机会,也是彼此有好感的表现。

第三,看态度。如果一个人对其他人都很冷漠,唯独对一个人温柔,主动递文件,帮忙带午餐,而且任劳任怨。那么,他一定对此人有企图,起码是有好感的。

以上三点,就是判断异性之间是否有暧昧的依据。如果你喜欢其中的某一个人,再不考虑主动出击,对方只怕就要被追走了。如果你乐见其成,不妨组织一场聚会,给两人制造见面的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