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单身者增多怎么回事 这只是个人的选择

2018/2/2 7:3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人用餐,海底捞火锅的店员会将玩偶摆放在客人对面,象征“与你一同用餐”;单人租房,可以按自己喜好选择不同风格,还有公共区域供单身租房人士交流。

现在主动单身者越来越多的一种趋势是正常的,因为随着人们接受的教育越来越高,能够养活自己,所以他们很多人选择了不愿意将就,不愿意搭伙过日子,一定要找一个自己爱的人或者是爱自己的人才会选择婚姻。

但是他们也非常的理智,知道在这个社会上很多人都是非常现实的,没有纯粹的爱情,所以有时候他们就很绝望,就选择了主动单身,不想因为爱情或者是婚姻浪费自己太多的时间,有时候一个人过得这样非常潇洒。其实主动单身是自己的选择,无关与他人,我们需要给他们一定的尊重。

主动单身者一般来说经济能力都比较好,都能够养活自己,甚至是一个非常有钱的单身者。只是有时候他们足够的强大,不需要依靠别人,所以他们觉得单身也挺好的,只要自己能够过好自己的生活,一个人可以潇潇洒洒的用自己的钱做自己想要的东西,为什么还要为了生活为了家庭而奔波呢,所以他们选择了主动单身。

其实有一些主动单身的人是以前被感情伤害过,所以他们不愿意再去接受另一段感情或者是在这个段时期里面,他们甚至不愿意接触其他的异性,他们被伤的很深,以至于不再相信爱情,不再相信异性,不再相信两个人之间的真挚情感。

他们为了不再次被伤害而选择了退缩,执着也需要一种过程,也许他们遇到真正爱的人会放弃主动单身,也许他们就一辈子单身下去。我们对于这类人一定要尊重他们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