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 你知道几种

2018/2/2 7:3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和女人确定恋爱关系以后都会给对方特殊一点的称呼,这样就能突出两个人的特殊关系。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很多,下面就来了解一下一些甜蜜又显亲热的称呼。

来源:图虫作者:236392921300087397

称呼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凸显出两个人的特殊关系,和自己关系亲疏不同,称呼自然也不一样。男女朋友之间是非常亲密的,所以两个人给彼此的称呼自然会亲密一些,这样才能说明他们关系的特殊性。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有非常多,有的称呼非常肉麻,有的称呼亲密又暧昧。下面就来了解两个甜蜜又得体的称呼,让你面对自己的恋人,不会给错称呼。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89289473258

1.用老公老婆喊对方。

恋人之间的称呼虽然很多,但是说到经典的称呼,那么,老公老婆一定能够排上号。老公老婆这样的称呼是在两个人确定结婚关系以后才合理的,但是在恋爱阶段就这样称呼对方,不仅像是一个承诺,让对方觉得你会和她走到结婚那一步。

而且,这样的称呼让两个人的关系趋向透明化,基本周围的人听到你们这样称呼彼此就知道你们是恋人关系。在恋爱的时候想要给对方甜蜜得体的称呼,那么,直接喊对方老公老婆是非常合适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77124

2.喊对方的小名。

恋爱的时候很多人称呼自己的恋人会用对方的小名。小名能够唤起对方儿时的回忆,非常的纯粹温馨。用小名称呼对方还带有一丝宠溺在里面,让对方感到非常幸福。对于比较羞涩的恋人来说,喊小名是非常合适的称呼。小名的亲热程度适中,即便是在公共场合这样称呼彼此也没有不妥当的地方,反而非常清新,让人感觉愉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