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生气了哄她的话 一定要学必杀技

2018/1/26 7:57:13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个女孩子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公主,所以在恋爱的时候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够宠爱她。所以生气的时候,只要男生耐心去哄一哄女孩就一定会有很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打败两个人感情的往往都是生活中琐碎的小事,但是回头看这些小事并不值得,而且很多情况下一些小事,只要我们通过一两句非常暖心的话哄一哄女朋友。就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冷静后再去解决事情的是非,两个人共同的成长中让爱情变得更加甜蜜。

来源:图虫作者:55297042519558477

在爱情里不需要太多的自尊,要得更多地是包容和妥协,所以在女朋友生气的时候也不见得女孩子就是真正的生气了,只要男孩子耐心来哄一哄女朋友,两个人的感情就会一直很和谐甜蜜。

1.亲爱的,要知道男生女生想法不同,我当时没有了解你的想法和感受,我的小公举原谅我吧。

2.今天惹我家小仙女生气了,一定是因为小仙女太美了把我变成了猪头才做了这样的蠢事。

3.我家小宝宝有不开心,千错万错老婆没有错,都是我的错。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85894731435

4.早安小宝宝,今天的太阳真好呀,就像我家小宝宝的一样温暖,怎么舍得一直冷落我呢?

5.你不理我我内心的小人都已经骂了自己无数回了,好想你啊,快可怜一下你的小王子吧。

6.是谁这么不懂事惹了我家宝宝生气呢?打死他打死他打死他。

7.我看到你头发都炸起来了,你一定是生我的气了,我要帮你把它们顺一顺。

8.你都接受这么不完美的我了,我还有什么理由挑剔你呢?你在我眼里就是好的,宝宝,别生气了,快点原谅我吧,没有你的世界感觉被掏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