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不爱你的表现 教你早点看清她的心

2018/1/18 8:4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的时候,男生害怕的事情,就是女朋友不再爱自己了。女生的心思很难猜,也很善变,男生总是猜不到女朋友在想什么。那么,如果你的女朋友有下面这些表现,就是不爱你。

来源:站酷

1、不再主动找你

一个女生真的爱你,就会忍不住每天给你发消息或者打电话,问一些莫明奇妙的话,比如你在干嘛,有没有想我之类的,但是这些都是她在乎你的表现。如果你的女朋友连续几天都不联系你,你联系她,她也反应淡淡的,那么她就是不爱你了。

2、不介意你和其他女生接触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希望他的眼里只有自己,容不下别的人。当你的女朋友看见你和别的女生一起吃饭也不在意,也不问你和她是什么关系的,那么你的女朋友心里根本没有你,你和谁在一起做什么她都没关系。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3、变得很挑剔

喜欢你的时候,会包容你的很多缺点,因为那些缺点在她眼里也值得喜欢。但是她一旦不喜欢你了,那么你吃饭不洗碗她会说你,你起床不叠被子她也会讲你,你回家不换拖鞋她也会和你吵架,所有生活里的小事你都让她看不顺眼,因为她对你没有爱意了。

4、经常拿你和别的男生比较

女朋友喜欢你的时候,会觉得你很优秀,做什么都很好。但是她不再喜欢你了,就觉得你什么都差劲,做的事情都不如别的男生。她会天天说你怎么那么没用,这时候两个人都很累。她没有爱,而你也爱不下去。

来源:站酷

5、对你的关心感到烦

女生心里有你的时候,你在她耳边说上几天她都不觉得腻。但是她不爱你了,你问她一句你在哪里,她都觉得你这个人好烦,怎么什么都要管。当你的女朋友有了这个表现,就表明她不爱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