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痛经怎么安慰 3招教你打败大姨妈

2018/1/14 11:37: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痛经几乎是每一个女生都需要面对的困扰,但是在面对女朋友痛经的时候,很多男生都表现得束手无策,两个人也经常因为这件事情而争吵。女朋友痛经的时候应该怎样安慰呢?

来源:站酷

每个女生每个月都有不舒服的几天,而痛经几乎是每个女生面对的困扰,大姨妈驾到,女生的心理和情绪都容易发生变化,而情绪上也积极表现出不稳定,很容易出现痛经的时候情绪表现得非常低落狂躁,需要男朋友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但是很多男生都在女朋友痛经的时候表示的束手无策,只会告诉女朋友多喝一些开水,反而女朋友变得更加生气了,两个人也因为这件事情经常会出现一些争吵,那么女朋友痛经的时候应该怎样去安慰呢?

来源:站酷

1.暖好热水袋。女朋友痛经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好暖宝宝,放在女朋友的肚子上,尽量不要让女朋友做家务,做一个贤良的好男友。

2.冲一杯黑糖水。女生听到男生只会让她喝热水的时候的不开心是感受不到对方的关心,当男生把一杯温水送到女朋友的面前,如果再配上红糖或者黑糖冲调一下,女朋友会感受到男朋友的体贴和照顾,会非常开心和幸福。

来源:站酷

3.抱一抱她。女朋友痛经的时候会在心理上表现得非常脆弱,这时候需要男生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但是很多男生并不会说一些关心的甜言蜜语,表现的束手无策,简单的方法就是抱抱女生,给她一个坚实的肩膀,女生的心理就会好受很多。

女生和男生很大的不同在于每个月都要被大姨妈折磨,心理表现的更加脆弱,任何一个女孩都希望在月经时候得到更多的体贴和关心,学会这些保证你轻松打败大姨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