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 这些方法你值得了解

2018/1/15 8:4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时候,女朋友会向我们撒娇或者是生气的时候我们为了挽回她,我们如何抱女朋友呢?有什么姿势,值得我们学习呢?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怎么抱女朋友吧。

首先,抱女朋友的时候我们应该分清场合。比如,如果是在公共场合的话,万一情不自禁或者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挽回女朋友的话,我们应该及时的拉住女朋友,然后绅士地将她抱进怀里。但是,拥抱的时间不宜太长,这样是为了考虑众多单身狗的心理感受。而且在公众场合抱女朋友的话,确实是你们的权利,但是也要注意行使的方式,不要显得太激烈。

抱女朋友的时候,要考虑一下你的女朋友的感受,比如,她是否会觉得尴尬。你也可以先用力的抱一下,然后把手放在她的后背,轻轻的拍一下她的后背安慰一下她。接着可以慢慢的与她拉开距离,然后深情地注视她的眼睛,这样或许会更好。如果再加上一两句甜蜜的话就更加锦上添花了。

其实,如果是在私人的空间里面抱女朋友,我们要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随便抱。只要你的女朋友没有表现出一些激烈的反对的情绪,你就可以一直抱着她,其实这样是很温馨的表现。一些小鸟依人的女朋友,她们都比较向往这样的动作。这种温存的动作既可以让你们的感情可以得到一些发展也可以让你们的甜蜜气氛在这种空间里面静静地流淌。

抱女朋友的时候可以将手轻轻地搭在她的腰间,不用太用力。女朋友也可以感觉到你对她的热情和关爱。如果抱女朋友的时候可以给她一些零食,一边吃一边喂她的话,也许你们的感觉会更加的好。这个时候抱女朋友的时间随你们而定,可以长一点也没有关系。也可以做其他的一些动作,比如为你的女朋友梳一下头发之类的。这样真的很温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