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话 哪一句牵动你的心

2018/1/15 8:21: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过程中会遇到许多的波澜起伏,伤心是在所难免的,那么在面对伤心时心理活动是如何的呢?下面有一些句子来表达内心的伤心欲绝。

来源:图虫作者:55294740417088772

在人生旅途中会有许许多多的伤心事,例如感情破裂,亲人离去,事业失败等,我们需要强大自己的心理。分手后,连自己都快忘了对方,输入法还记得他的名字。美好的回忆就像是一场美妙的梦,然后现在梦却要醒了。回来吧,有人在等你说完那句未说完的话。明知这是一场意外,你会不会来。

来源:站酷

铁道旁的老树上几只乌鸦,叫到嗓音沙哑却再也没有人回答了。昨天已经走远了明天该要去哪啊,相框里那些闪闪发光的我们,你忘记了吗?曾经年轻的你,还会想我吗?就别走了留下来吧,外面太复杂了,家里才是你永远的港湾。感受过你的快乐,却从来没感受过你的痛苦。就回来回来吧,遥遥无期的日子何时才是个头。

来源:站酷

可惜时光不听话,你在这站旅途就停下了。绝望的是在梦里也再也遇不到了。就这样忘记吧,你曾经是我的铠甲,然后现在却成了我的软肋。黑色的夜晚蒙住了你的双眼,遗憾总是在黎明来临前,多少的遗憾,多少的惋惜,却再也唤不回你。希望岁月能好好待你,不要再让你受伤。如果可以,借一盏明灯照亮你回家的路。

被这风吹散的人,你说你不会冷,但是所有人都在心疼你。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想要好好保护你,不要让岁月再伤害你了。为周围的人付出了那么多的你,还没来得及为你付出,你怎么就离开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