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合适 这样做感情更加甜蜜

2018/1/20 10: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拥抱是和亲密的人之间常见的交流方式,可以让我们双方都感到温暖。当我们和女朋友在一起时,拥抱一定是少不了的。我们该怎样抱女朋友才会让她开心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89289473258

男孩对喜欢的女孩有一种占有和保护的欲望,会对女友产生一种溺爱的心,在这种心理促使下,男孩更倾向于拥抱自己的女友来表达情感,恋人之间拥抱也会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加甜蜜,拥抱是一个很好的表达爱的方式。

但拥抱的方式有很多种,不同方式展示的情感深度也不一样。所以,让我们谈谈如何在你们关系的不同阶段怎样通过拥抱促进你们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3390

当我们刚刚和女友恋爱的时候,大家还不是很熟悉,感情也不是很深,我们可以从面对面拥抱女朋友。你也可以用你的手触摸她的头发来表达对她的爱。但我们一定要注意抚摸的尺度,手不能触碰女友的敏感部位,否则女生护觉得你耍流氓。这样不仅不会增进感情,还会让女生对你印象很差。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76657077945

感情深一些的时候,我们也可以从后面拥抱女朋友。手臂环在她的腰部或者肩膀,下巴在肩膀的一侧,大家的脸颊轻轻触碰,这种亲密感会使你们的感情更深厚。如果女生可以反过来拥抱你,就更加完美。从后面的拥抱女生会显得更溺爱。这样抱的方式你应该小心手放的位置,不要把手放在女生胸口位置,这样是不好的表现。

在女朋友心情低落的时候,我们可以安静的给她一个拥抱,你温暖的怀抱就是很好的安慰。如果是一个没有很多人的夜晚,男生可以偷偷地走到后面抱着她,给她一个惊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