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生气了哄她的话 这些你是否都学会了

2018/2/1 7:5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中,女生是非常感性敏感的存在,所以会显得有一些小家子气,很容易就生气了。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她呢?下面就来教你哄女朋友的话,让你能够快速哄好她。

来源:图虫作者:57468775552915030

恋爱的过程是非常甜蜜的,但是也并不是说它能够一直一帆风顺。很多时候恋人之间也会有争吵。争吵非常正常,但是争吵以后一定要去哄对方,让对方消气,不然对方越来越生气可能和你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了。

和女朋友发生争吵以后,女朋友都会非常生气。这个时候应该如何哄对方呢?哄女朋友的话有很多,下面就来教你简单实用的几句话,让你能够快速哄好自己的女朋友,让她和你重归于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76657077945

1.真诚求饶类的话语。

想要哄女朋友,让女朋友不再生气,你可以试着跟对方求饶,跟对方说,“都是我的错,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以后你叫我往东我一定不往西,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一定不反驳。这次就原谅我好吗?”

这样带着求饶的语气说出的话是非常真诚的,虽然有一点夸张,但是非常管用。通常还爱着你的女朋友,只要听了你对她说的这番话,马上就会笑起来和你重归于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07271621238854

2.苦情戏。

如果跟对方求饶,对方不吃这一套,那么,你可以尝试说一番苦情的话,激起对方的怜悯。你可以跟她说,“你早已是我声明的一部分了,你不理我,那我活着有什么意义。几天不吃饭也没有感觉到饿,也许我这正说明我爱你是可以超脱现实的。也许我会死,但是我对你的爱不灭”。

这样的话语说出来,一般的女生都会泪流满面,心疼得不得了,不仅不跟你生气了,而且会飞奔到你身边给你做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