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学会这几个可以轻松搞定

2018/2/2 8:0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别说女朋友难服侍,那是因为男生不懂女生喜欢什么,特别是哄女朋友睡觉这个技术活,需要什么类型的故事?下面来看看小编整理的给女朋友讲故事的技巧,轻松哄她睡。

有女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特别是当她们撒娇的时候,非常可爱,有女朋友就像多了一个女儿一样,你一定要好好地哄着她,不能让她受委屈。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20/1521532903296.jpg

有些很爱女朋友的男生就是这么想的,女朋友是用来宠着的,怎么舍得让她难过?小编也超级喜欢这样的男生,光明磊落,毫不掩饰对自己喜欢的人的爱。

当喜欢的人升级成为自己的女朋友的时候,男生不要紧张,特别是晚上一起睡觉的时候,估计男生都是一脸幸福的痴迷脸。

谁说故事都是说给小孩子听的?女朋友有时候也是孩子,也可能比孩子还难哄,相信所有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童话故事就是关于少女的幻想,所以非常适合说给女朋友听。

那么如何才能开开心心哄女朋友睡觉?看看小编的推荐介绍,也许对你们有帮助。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20/15215329102223.jpg

1、推荐《猜猜我有多爱你》这本手绘故事,非常好看,是英文原文的,下面也有中文翻译,可以一边配合自己的动作,一边说给自己身边的女朋友听,非常有爱。

故事说的就是小兔子和大兔子间的交流,小兔子经常问大兔子,他有多爱她,大兔子张开手说,我爱你,大概像我的双手这么多,小兔子就不高兴了,才这么少,大兔子解释说,我爱你,是像我的双手能触碰到的那么多,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啊。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20/15215329164910.jpg

2、飞鸟和鱼的故事。

从前,一只飞鸟爱上了一条鱼,可是他们无法生活在一起,因为飞鸟不能下水,鱼儿也不能离开水飞上天。他们的爱情,好像一开始就注定没有结果,但是他们还是很相爱,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们在一起。

后来,飞鸟和和渐渐明白了,爱一个并不一定要在一起,有点距离也是爱情,不用时时追随,每当飞鸟在天上飞的时候,鱼便在水里游,飞哪里、游哪里。

他们之间不会再有什么触碰,但是他们的爱情却是不会变的,因为他们知道对方的心意,就算有一天他们会经历生死别离,起码曾经爱过,有过,就已经足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