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每个男生都要知道

2018/2/28 14:49: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热恋中的情侣总是喜欢时时刻刻呆在一起,两人常常会为对方做各种各样甜蜜的事情。妹子每当自己睡不着的时候,更是会缠着自家男友给自己讲一些睡前的小故事。

来源:图虫作者:-

睡不着的女友常常会缠着另一半为自己讲故事,那这时,男生要给女友讲些什么故事呢?下面这两个小故事可以供男生参考参考哦!

来源:站酷

一、从前,有一个小姑娘,她自小长得唇红齿白,肤白胜雪。但是非常不幸的是,小姑娘的母亲在她出生不久后就撒手人寰了。小姑娘的悲惨生活也是从此时开始的,因为她的父亲在小姑娘母亲去世后便娶了一位貌美非常的女人做小姑娘的继母,而这位继母就是小姑娘的噩梦。

其实,小姑娘的父亲最初是想要找一个女人来照顾年幼的小姑娘,因为他自己常年在外经商,没办法日夜照顾小姑娘。可是,那位继母常常在小姑娘的父亲远出经商的时候欺负她,让她干各种各样的脏活。

后来,小姑娘居住的村子来了一位英俊的王子,王子被姑娘的美貌吸引,当得知姑娘的悲痛经历后,他对姑娘的保护欲更加强烈了。所以他带走了姑娘,让姑娘远离恶毒的继母,并且尽自己所能给姑娘创造美好的生活。

来源:站酷

二、在很久以前,大森林里面住着许多动物,每天总会发生很多抢地抢吃事件,所以非常需要有个国王来主持大局。这时,英明神武的老虎便被推举出来当这动物王国的国王。自从老虎当了国王之后,动物王国便被治理得很好,土地吃食等等都被合理分配到每位居民手中。

王国中不少美女恋慕着英俊又能干的老虎国王,可是老虎国王心中只有自己那位初恋妻子,他把自己所有的柔情蜜意都给了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