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女朋友不理我怎么办 用这些方法哄好她

2018/2/27 18:57: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异地恋的男生来说,有些时候想要兼顾好自己的感情与工作学习,实在是不容易,稍不注意就会惹到自己女朋友生气了,一旦发生这种情况,男孩子们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异地恋的情侣们来说,恋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本就比普通情侣要难得多,因为两人的步调不一致,经历事情不一样,身边的朋友不一样,所以共同话题也就少了许多。

隔着一根长长的电话线,我们触不到对方的温度,只能透过冰冷的屏幕来感知对方。有时候可能一言不合就会吵起来,在男生这方面来说,如果自己女朋友是比较慢热与被动型的话,就需要主动的与女朋友沟通交流,想知道如何哄好异地恋的女朋友吗?就跟着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摆正心态

如果发现自己异地恋的女朋友,突然之间对自己不理不睬,若即若离,那么可能就是你们之间感情破裂的前兆,也可能是对方想要决定与你分手的预兆。一旦我们发现有这个现象的话,首先就要摆正心态,将两人之间的关系理清楚,明确自己对对方的感情,对于这段感情你是否存有信心?你是否还想要与对方携手一起走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这些答案都是肯定的话,那么我们就首先要给自己树立信心,倘若女朋友选择与你冷战的话,身为男生的我们就千万不能够顺着女孩子继续下去,男孩子的脸皮一向厚一些,所以每天与女朋友保持联系,报告自己的一举一动,让对方感觉到被尊重与被关心的快乐。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恋人之间说的话并没有什么价值,但其实这也是培养感情的一种方式,即使是一些琐碎时间的只言片语,也会让对方感到温暖无比。

来源:图虫作者:-

二、试探对方

有时候女生只是闹闹小脾气,过一会儿就好了,所以我们应该首先要自我反思看看与女朋友之间的相处是否存在一些错误的行为而导致了两人之间产生纤细两人之间产生嫌隙。

如果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个中原因的话,我们可以从她身边的闺蜜朋友入手,各个击破,寻找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因为女孩子们都喜欢将自己的心里话说给朋友和闺蜜听,一旦心中有烦心事,总是要寻找树洞。

来源:图虫作者:-

当我们弄清楚原因之后,就应该针对这些问题来改进自己,是改善双方之间的关系,倘若隔着冰冷的屏幕,依然不能够解决两人之间的问题的话,可以打破空间的距离,主动去她所在的地方找她。两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总比隔着一根电话线来沟通要好的多,相信问题自然也会迎刃而解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三、认清现实

异地恋确实有这样那样的不确定性,比起其他普通的恋情来说,异地恋显得尤为的脆弱,有时候,甚至是不需要第三者的插足,两个人之间的相处也会产生许许多多的矛盾。所以如果能够避免失恋的话,就一定要克服现实条件,尽量让两人的距离缩短,特别是对于那些刚刚确定关系的感情还不太深厚的新情侣来说。

话说回来,如果女朋友真的是去意已决,冷淡到冰点的话,那么说再多的话也是无用的了,倘若她无视与你之间的感情,那么也没有什么再挽留的用处了。这时候我们只能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自己尽快从上一段感情当中抽离出来,迎接新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