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合适 这样做让你们更加亲密

2018/2/27 16: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拥抱是情侣之间必有的肢体接触,表达安慰、爱慕和疼惜,用好了能增进感情,用不好却很容易吓到对方。怎么样拥抱才更合适?下面让小编告诉你拥抱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拥抱是表达情感的常用方式,亲人、恋人都喜欢用这种方法来向对方表达自己的感情,它可以体现我们的亲密关系,恋人的关系到了一定程度之后,亲密拥抱是必然要做的事情,很多第一次恋爱的男生不知道怎样拥抱女友,下面我们来分析各种拥抱方式。

从背后拥抱女友是一种很亲密浪漫的方式,但是在背后拥抱的时候女生看不到你,要提前告知她。或者你可以先握住她的手,然后给她一个甜蜜的拥抱,拥抱时,把你的手放在她的腰上或者锁骨位置,记住不要随便放,然后把你的下巴放在她的肩膀上,两个人的脸颊可以轻轻摩擦。你也可以吻她的耳垂或者脖子。这样的拥抱方式能给她安全感,女生觉得很温暖。

来源:图虫作者:-

面对面拥抱是很常见的,很多人都喜欢这种拥抱方式。先深情看着她的眼睛,让她知道你想拥抱她,给她一些心理准备。拥抱的时候可以把女生的头放在你的胸口,前提是你够高,手抱着她的腰部,也可以一只手抱她的腰,一只手轻轻地抚摸她的头发,这样是很甜蜜的。这样拥抱大家都看不到对方的脸,但没关系,我们用心来体会这份爱恋。

来源:图虫作者:-

一只胳膊抱着女生一般是大家并排走路或者坐着的时候。这是一种很有男子气概的拥抱方式,很自然。平时我们能看到很多不是恋人的男人和女人也会这样,关系还不是很亲密的时候适合这样拥抱,这样的拥抱可能更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