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试探男友的方法 不要激怒他

2018/2/27 16:1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都会去试探自己的男朋友,但是一定要讲究方法。偶尔试探一下还是可以的。教你如何增添生活的色彩,增加彼此的感情,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这里告诉你答案。

来源:图虫作者:-

男朋友的心里有没有你,其实从他的言行举止中都是可以表现出来的,如果他心里没有你的话,他的行为也是欺骗不了他的内心的。他有没有对你嘘寒问暖,有没有关心你的日常生活,对你好不好?其实这都可以表现一个男人心里有没有。

来源:图虫作者:-

你其实也是没有必要去试探的,如果要增添两个人生活中的情调,那么偶尔去试探也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太过份了,否则会激怒你的男朋友,他会觉得你老是问一些无聊的问题,所以强调偶尔试探。试探男朋友的方法有很多,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些比较靠谱的试探男朋友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你可以跟他说你很孤单,现在心情很不好很需要有人陪你,可以看看他的反应是怎么样的,如果他二话不说就过来陪你,那么这个男人对你的真心是不用怀疑的,如果他用各种理由拒绝你,说忙,说孤单怕什么,那么不用怀疑这个人也不是用心的在对你。

你可以偶尔翻看他的手机,男人心里有你他是不会有什么秘密瞒着你的,但是也不要经常去翻看他的手机,偶尔去看一下还是可以的,如果因为你翻看他的手机而感到大发雷霆的话,那么这个男人你也是要好好考虑的,虽然每个人都有隐私,但是你们是恋爱关系,如果他不让你看的话也不应该对你大发雷霆,而是应该跟你好好商量,爱你的人不会这样发脾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