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男友爱不爱你 这些方面让你轻松得出答案

2018/2/21 7:09: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都是感性动物,很多都是天生缺乏安全感,尤其是谈过恋爱之后,更是在感情上变得唯唯诺诺、充满危机感。想要一段稳定的恋爱,首先你要识别并且相信他到底爱不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

试探男朋友爱不爱你,千万不要用小号或者闺蜜来搭讪对方、欺骗对方的方法来进行测验。这种试探不仅是对彼此的不信任,更是对你男朋友的一种伤害。倘若他犯规了,是他对不起你,但是反之就是你深深的对他造成了欺骗。用智慧而又中庸的方法试探,不仅能看出他对你的真心,还能很好的维持两个人的感情。这种试探主要从下面几个方面进行。

来源:站酷

首先从性格上来进行观察,两个人能否继续,不仅仅是需要性格投缘,还要看对方是否能包容你,他爱你就会把脾气温柔的一面留给你。而进行这个试探,和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较合适不过了。在旅行中,你们会为路线规划、饮食住行、景点去向等各个问题进行商讨,很多情况下两个人意见不一致就会在陌生的地方产生争吵,这个时候就是考验他的时候了。

来源:站酷

如果他很理智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安抚你,然后按照你的意愿规划出合理的安排。说明他不仅是爱你的,更是你值得依赖的人。其次就是在金钱方面,一个男人不管他钱多钱少,如果真的爱你肯定会舍得为你花钱。对你一毛不拔的男生赶紧离开他吧,这不是因为你物质,他舍不得给你钱,以后结婚了,更舍不得给你关爱和时间。时机成熟后,婚姻也是一种试探。

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你可以试探的问一句,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如果他很反感的逃避,说明他对你的爱还没有尘埃落定。相反如果他很甜蜜的和你规划,征求你的意见,代表他已经做好给你一个稳定的家的准备了。试探男友爱不爱你是需要智慧的哦,这几招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