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甜蜜称呼 你们是哪一种

2018/2/20 8:57:12 作者:YUr1-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的另一半私底下怎么称呼你呢?是可爱又打趣的叫你猪猪、还是满脸宠溺的叫你宝宝、又或是霸道又让人无奈的狗子、还是保守又直白的叫你的大名、萝卜青菜总有你喜欢的。

如果把恋爱分为几个等级,初始期、热恋期、消退期、平淡期,每个阶段对对方都会有不同的称呼,你发现了吗?人生若只如初见,彬彬有礼,女的知书达理,男的英俊潇洒,害羞的一脸幸福,但刚开始嘛,都不会特别特别的主动,还是叫大名,三个字的直接去姓叫名,两个字的去姓叫个叠名,这算是关系更进一步了,不算生人,但稍微亲昵。

热恋期中的男女,荷尔蒙碾压一切困难,即使在严寒的冬季,也能相拥在街头热吻,这个时候,双方之间的称呼很奇妙的自然而然就改变了,什么宝宝、亲亲、亲爱的、猪猪、狗子、么么哒、小宝贝儿、木马、轮番而上,一天说几百遍都不会腻,而且身在其中,幸福无比,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只是因为被甜言蜜语碾压了智商,陷入爱情的甜蜜无法自拔。

而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一个女人可以把一天都拿来谈恋爱,而男人不会,因此,女性情感的期待和落空,是造成很多情侣吵架的原因,热情渐渐消退,没有了耳鬓厮磨的腻歪,工作生活上的事情又重新回归到原来的样子,自己忙碌,与原来不同的是,身边多了一个伤心难过时可以依靠的肩膀,可以互帮互助,走进你的内心世界安慰你的人。

从这点来看,那些腻歪的称呼,似乎就没有那么重要,专攻自己的事业,在闲暇之余互相拥抱,体会新生活,什么宝宝、猪猪、亲爱的在不经意间来一句,似乎更显出一种默契,和突如其来的惊喜。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些人可能比较保守传统,或者有理科男不会情调的直男癌,从头到尾都叫你大名,这就很无奈了,因为感情最重要,称呼只是一个形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