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甜蜜称呼   叫猪头呼唤出保护欲

2017/11/29 9:25:12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恋爱中的男女就好像白痴一样,可能变得不理智,有时候可能变得不可理喻。不过单身人士是不会懂得恋爱中人的幸福感,有人陪伴的幸福,是单身人士无法感受到的。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从你脱单,开始拍拖,也就意味着你的生活不再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活着。也就意味着你以后吃饭有人陪着,下雨天有人接你回家,寂寞时候有人陪你聊天,去图书馆自习的时候,你不再是孤单一人,因为你的旁边会有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和你一起进步,一起学习。到了周末,你可能少了陪伴同性朋友的时间,因为你需要陪伴你的男朋友(女朋友),这时候就是重色轻友啦! 自从你拍拖之后,你和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就有了亲密的爱称。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这个甜蜜的称呼可能是你们两个人的私密昵称,别人不知道或者是不会这样称呼你。人们比较熟悉的就是老公和老婆。男的称呼自己的女朋友叫老婆的是比较常见的,一开始女生听到可能会比较害羞,而且还可能会向自己的男朋友撒娇。男性这样子叫也表示对你的重视,可能他希望你早日进入他的家门。女生一般都不习惯叫自己男朋友为老公,感觉不太妥当。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还有一些人喜欢叫自己的女朋友为猪头,虽然听起来感觉有点鄙视,但是也是很亲昵,可能男士想要保护你,觉得你娇小可人、萌萌哒。但是,要注意男士在叫你猪头的时候的语气,小心他是否在嫌弃你。如果是这种情况,你就要注意了。一般情况,男女之间的甜蜜称呼是名字的末字。叫单个字,会拉近你们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显示你们的亲密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