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女人对你是否真心  只要用两招就可以了

2018/2/20 7:1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试探女朋友对你是不是真心的,应该有很多男生做过这种事,因为男生也需要安全感。但是正确的方法你知道吗?千万不要惹怒你的女朋友,后果很严重。所以还是要有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

有时候一些男人想试探女朋友对自己是不是真心的,到底是出于某种目的,还是真的喜欢自己,其实如果是真心相爱的话真的是没有必要试探的,一个人对你是否真心从她的行为举止中就能看得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如果真的要试探求增加生活中的情调,其实也是可以的,但是不可以太过分,用太过分的方法这样会惹怒你的女朋友,下面就来说说几种试探女朋友是否对你真心的一些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说你已经被炒鱿鱼了,现在已经一无所有了,看看女朋友是不是还死心塌地的跟着你。因为如果你在最穷的时候,一个女人还是愿意跟你在一起共度难关的话,你不用怀疑这个人一定是想要和你一起过日子的人。如果你说你已经一无所有了,她就不再理你的话,那这个人是有问题的。

第二:你说要回家见父母,想早点结婚了,一听到结婚,如果确实是想要和你有未来的女朋友,其实她是非常开心的,因为你终于可以给她一个未来了。

但是如果她对你不是真心的,那么她就会以各种借口拒绝你,会有千千万万种的理由不肯跟你结婚,不肯跟你回家一起见家长,其实如果双方都是真心的,见家长对双方来说都是非常开心的事情,这时候你可以看她的反应就知道了。

其实我觉得在恋爱当中是没有必要去试探的,真心相爱的话,有什么必要呢?如果你能感觉到对方的真心,你还需要去试探她吗?感情不是开玩笑,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真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