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几个小技巧教你轻松识别

2018/2/18 7:15: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多数人在喜欢的人面前,都会不知所措,在未表明心意之前,常常害怕被拒绝,因此总想要先试探一下,好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你。关键就是如何试探奏效呢?

做事有准备的人都不会轻易尝试没有把握的事,在情场更是如此。许多人在向喜欢的人表白心意之前,都会先进行一番试探,看一看对方是否喜欢你。但是试探是需要技巧的,否则容易弄巧成拙,更容易让场面变得尴尬。好的技巧是可以帮助你在情场如鱼得水的。这篇小文将教大家一些实用有效的小技巧,助你驰骋情场。

第一个:闲聊。有意无意的找对方聊天,增减彼此的了解,聊天的话题可以是“在干嘛呢?”;或者聊一聊彼此喜欢的歌,这是个不错的切入点,因为许多人都喜欢音乐,在聊音乐的时候,就可以特地选择一些隐含爱意的歌曲。闲聊的一个好处就是会让对方有所怀疑,但并不确定,如果对方不喜欢你,自然会在言语中反映出不想搭理你。

第二个:送对方礼物,略表爱意但是不直白的那种。比如对方喜欢的小熊,和一些小物件等,但是尽量要避开玫瑰花,巧克力这些已经约定俗成的代表爱情的礼物。这个技巧可能会用多次,只有当礼物送得足够多时,对方才更有可能感受到你的心意,但是又不戳穿。如果对方喜欢你,自然会与你拉近距离,如果不喜欢,就会疏远。

第三个:悄悄话。这是一个特别实用的技巧,利用QQ开发的悄悄话功能,匿名试探对方。可以这样问:我喜欢你非常久了,你有喜欢的人吗?不过,这个技巧容易造成别人的反感,另外,不用QQ的人就不能使用这个方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