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女孩子可以用这三招

2018/2/17 7:1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两个人明明心里都有彼此,但双方都没有信心。所以女孩子如果想知道一个男生是不是真心的喜欢你,不妨试一下这三个小办法,立马就能看出他的真实心意。

来源:图虫作者:-

1、你发消息,他会不会马上给你回复

喜欢你的男生,不管你什么时间给他发消息,他都不会忍心让你等他超过几小时。所以如果你心里觉得这个男生对你有意思,不如给他发几条消息,问一问他关于生活中的很多困惑,看看他是不是每一次都会马上给你一个回复。

如果这个男生真的喜欢你,他会马上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就算他不能马上帮你解答疑惑,他也会告诉你现在有点忙,等忙完了就会马上联系你。

来源:图虫作者:-

2、对你的麻烦,有没有足够的耐心

当男生真心的在意一个女生,就会产生一种想一直对你好的心理。不管你遇到什么麻烦,这个麻烦需要很多的时间去解决。

如果你这个时候选择向他求助,而他一直有耐心的安慰你,并且帮助你一点点的去解决问题。这个过程中,他一直没有说觉得你烦,觉得你是个累赘,那么他是真的在乎你,想要和你一起经历苦难和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

3、生活的种种小事,会不会和你分享

其实男生喜欢你的时候,虽然没有说出口,但是生活中很多小事情都可以看出来。比如你问一下他今天做什么事情了,他会马上给你详细的说一下今天做过的事情。或者你问他现在在哪里,他也会毫不犹豫的给你一个定位。

不管你问他什么问题,他都愿意和你说,把生活的一点一滴都和你分享。这个时候,女生就不用再猜,他是真的很喜欢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