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如何从表现看出她的心意

2018/2/12 7:27:12 作者:R-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前的暧昧期是美好的,因为我们不确定对方对自己的心意,所以只能通过小心翼翼的试探来得知。今天我们就要来盘点男生试探女生的一些手段,赶紧看过来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15391494825

都说恋爱之前的那段时光是美好的,因为两个人若有若无、若远若近的试探会让感情变得非常刺激和暧昧。在这段暧昧期里,互有好感的两个人通常会互相试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以及女生的什么反应说明她也喜欢这个男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0254440231

从平时聊天的尺度我们往往就能判断出两个人的关系,因为对于交往程度不一样的人,我们聊的话题也会不一样。当一个男生对女生有好感并且想要试探对方的时候,他们往往会从聊天话题先入手。如果男生和你的聊天尺度变得越来越开放,很可能就是在试探你。

其次,当男生开始试探女生,他们便总会想知道女生在哪里以及在干嘛,这是人对于喜欢的人所拥有的本能,哪怕这样的行为会暴露自己的情感,男生还是会忍不住去做。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77124

如果男生想试探女生对自己有没有感觉,通常还会通过约对方来得知。对于不喜欢的人我们是不会轻易应约的,正是利用这样的心态,男生就能轻易知道女生到底有没有喜欢自己。如果女生总是很容易就被自己约出来,那说明这个女生一定也对男生有好感。

男生试探女生的时候还有一个比较狡猾的手段,那就是在女生面前夸其他女生。男生利用女生容易嫉妒他人的心理来判断她对自己有没有感觉,一般对这个男生有感觉的女生在听到男生夸奖别的女生时心里肯定会很不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