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教你全面解读他的心思

2018/2/2 7:1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男生由于不太确定女生心里的想法,就会做出一些事情去试探她。这些试探的手段,女生一定要了解清楚,他是喜欢你还是讨厌你,不要错误的理解了他们的真实心理。

来源:图虫作者:57468775552915030

1、和你聊天的时候发自己的照片

有时候,女生加了一个男生联系方式。两个人聊天的时候,男生总是会假装不经意的发一下自己的照片,问一下女生觉得照的怎么样。那么这个试探的手段很明显,这个男生对这个女生肯定是有好感,他这样的试探就是想知道女生对自己的外貌是否满意,自己和她有没有成为恋人的可能。女生收到这样的照片,不要觉得反感,他这样做是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68225797098100

2、请你去电影院却看恐怖片

和女生约会,吃饭看电影是不可避免的,有的男生就会用一些小手段,邀请她和自己去看一部恐怖片,说自己真的很想去看,但是实在找不到人,女生当然无法拒绝了。

在电影院观影的过程中,男生就会一直观察女生的反应,看她害不害怕。还会问她害怕吗,害怕的话不然可以靠着自己的肩膀。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手段,很多女生都会遇到,他这样做就是想试探你对他有没有意思,会不会依赖他。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19606715065

3、故意说自己的感情经历

有些男生,想让女生多注意自己多关心自己,就故意说自己的感情经历,说自己以前和女朋友怎么分手的。这种试探其实是心里有点喜欢你,想让你知道他的过去,让你知道自己已经从过去走出来了。这种时候女生听到了,不要惊讶,他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好感,你安安静静听他说,说完了你们的感情也许会更进一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