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 原来自己找不到朋友的原因在这里

2018/2/2 7:07: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气质的女生总会有那么几点相似之处,但是没气质的女生却各有各的不一样。很多女生苦于没有异性追求,极大可能就是身上的某些特征体现到了自己的没气质之处。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什么样的女生有气质?也许当你看到这个问题时,即使还没有说出来,脑海中就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形象。或是性格温暖如春,或是言行举止十分得体,形象上虽不出众,却让人感到舒服。这些都是个人的自我感受,每个人对于气质的评判标准都有所不一样。

相反,对于没有气质的女生有什么样的表现,大家也许就有可能往一处想了。具体是哪些呢?我们可以对照着下文一一对比,别让自己成为没有气质的一员。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02426859849

1.头发凌乱,精神颓废,面容憔悴

头发或许毛燥,即使是有经过梳妆打扮,只要在户外活动一段时间后,就会给人头发凌乱的感觉,这时候无论你的妆容如何精致,都会给你的气质大打折扣。

女孩子总是忍不住熬夜刷剧,或是通宵达旦的看小说,这样缩短自己睡眠时间的行为带来的后果就是面容更加憔悴,第二天白天的精神看上去也有所变差。久而久之皮肤质感越来越差,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儿,看上去缺乏本该拥有的活力,这也是没气质的一方面。

来源:图虫作者:57402358178645356

2.公共场合大声说话,笑声太大不顾及形象

人偶尔要释放自己的天性,这没错,但也要区分场合。若是在家跟自己亲密的人一起玩玩闹闹也就没什么。若是在公众场合,注意形象是很有必要的。

比如说,在一个较安静的环境下,大家说话都压低着声音,而你,却不管不顾的大声说笑,丝毫不会意他人看自己的眼神。这种扰民的方式会让周围人十分反感,也会让人觉得毫无气质可言。因为有气质的女孩子在跟他人相处时,总会让人觉得舒服。而你呢?除了让他人反感外,还带来了哪些正面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