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男人特点分析 看看这些你中招了没

2018/1/23 7:0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直以来,大家对于有气质的定义就很模糊。长得好看就是有气质吗?我们应该怎么区别这种气质呢?今天,我们会为大家介绍几种没气质男人的特点。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ersta

一、不精致

男人也能活的很精致,并不是说要多么注意外貌,而是对于一些小细节的处理。比如,皮鞋的洁净程度,过于没型的皮鞋会让你的整体造型看起来很邋遢,手表等小物件也能表现一个男人的气质和品味。

没气质的男人总是喜欢大谈阔论,就算自己不知道也会谈论一番,而且并不在意别人的感受。和这样的人相处会给人一种非常不自在的感觉,而且会在处处受到压迫。但是有气质的男人则会耐心听你说话,适当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对于自己不知道的事情也不会多加评论。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二、袒胸露乳

没气质的男人在穿衣方面就能显现出来,就算长的再好看,只要你喜欢袒胸露乳并且总是穿着怪异就会显得非常没气质。就算长相平平在服装的搭配下也会给人非常清爽的感觉。特别是在夏天喜欢穿T恤并且还露出一半肚子的男士都很没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bikeriderlondon

三、卫生

不理发、胡子拉碴、鼻毛也不修理,这样的男士都会被大家觉得很没有气质。所以男士们需要经常打理自己,注意卫生并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保持自己的干净整洁也会给人一种非常好的印象,从而获得更多成功的机会。

四、身材

对于男士来说身材很重要,很少有人会觉得一个大腹便便的男人有气质。所以肥胖也是没气质的男性一大特点。想要改善这些问题就需要坚持锻炼,让你的身材变得更好,再加上注意服装搭配和内在的修养,你就能够蜕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