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教师节 送老师既简单又用心的礼物

2018/1/22 13:45:13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年的教师节,小朋友们都会给老师写贺卡,当做是教师节礼物。可是买的贺卡对于小朋友来说有点贵,质量还不好,所以今天就教大家怎么制作贺卡,让老师感受到我们的真心。

每年9月10号就是教师节,从小学到大学,遇到了无数的老师,或许是上学时候老师管的太严格了,一直就对老师没什么好感,可是当我们毕业几年后,在大街上遇到以前老师,只记得他长什么样子,却已经叫不出老师的名字了,只能尴尬的喊一声:“老师,您好”。

其实随着时间的流逝,心中对老师的那种不友好的感觉已经没有了,剩下的就是对老师的感恩和思念之情了。希望现在还在念书的小伙伴们可以好好珍惜与老师相处的这段日子,因为当你真的毕业以后说不定一辈子都很难跟以前的老师见上面。

其实我们也不一定就要选择在9月10号这一天给老师送礼物送贺卡,我们平时也可以在老师生日的时候,或者过年过节的时候送贺卡礼物。不过,送老师东西一定要送真诚的东西,送贺卡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其实老师看中你的不是你送的多么昂贵的东西,而是看是不是出自我们的真心。而且制作贺卡也是一个很简单还能表达自己真心的礼物。

贺卡制作需要的东西:小剪刀、硬彩纸、小装饰、彩笔、胶水

制作程序:我们先把硬彩纸剪出三块差不多大长方形的形状,然后把这三块用胶水粘起来,粘成可以装卡片的一个小袋子,然后在这个制作好的小袋子上贴一些小装饰,例如:小鸭子、小花朵之类的。

也可以用彩笔在上面画一些好看的装饰。然后我们就重新拿出一张彩纸写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写完之后把这个卡片装进小袋子里面,最后用胶水粘住就行了,如果觉得单调的画可以在粘开口那里粘个小蝴蝶结。这样一个贺卡就完成了,希望小朋友们还有大朋友们可以在教师节的时候把它送给你们的老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