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师的贺卡图片  教你如何表达感恩的心意

2018/1/19 10:23:13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在每一个学生的心中都是伟大的存在。他们像清风、像大海,像一切无声滋养万物的事物。他们帮一个个懵懂的孩子走向博学,难忘师恩,学生们给你的老师送一张贺卡吧。

有很多学生,想给老师表达一份感恩的心意,但不知道送什么。其实,一张贺卡就足以让老师喜欢。那么送给老师的贺卡图片怎么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

1、贺卡图片颜色要多彩

学生都是纯真无邪的孩子,五颜六色的贺卡才能体现他们的真实心意。比如鲜艳的红色、蓝色、黄色、绿色等就颜色的贺卡很适合送给老师,彩色的贺卡,老师看到心情也为之一亮。尽量不要选择那些沉闷黯淡的黑色、灰色等,这样子会让人的心情沉重。

2、贺卡图片的祝福语要手写

虽然现在很多贺卡上有会有一些印刷的祝福语,但是学生送给老师的贺卡上的祝福语一定要自己亲自手写。就算是简单的“老师,谢谢您”、“老师,感谢您”也要自己一笔一划的写,这样你亲手写的更加能够表达出你的心意。而且贺卡上印刷的祝福语也非常有限,你自己手写可以写很多真心话。

3、贺卡图上还可以画画

画画不需要很厉害,学生们可要简单画一些太阳、花朵、小桃心等可爱的图案,让贺卡显得更加生动。或者你擅长画什么就画什么,随意添加符号图案,让小贺卡更好看!画画可以用彩色的画笔画,这样子贺卡更加漂亮,这样子老师收到贺卡会很开心。

虽然小小的贺卡非常普通,但是送给老师一点不普通,它可以承载学生大大的爱。想对老师说的任何感想和感激的话,都可以写在贺卡上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