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师的贺卡图片上写什么祝福语 还在读书的你可以学一学

2018/1/8 10:0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要说世界上伟大的职业,那么老师就是之一。他们在课堂上教书育人,把自己所学的知识都传授给学生。那么学生该怎么表达感恩呢?如果你想不出来,不妨送老师一张贺卡。

贺卡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但是从过去到现在,它都是受人喜欢的礼物。贺卡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它里面的祝福却让人感动。那么送给老师的祝福语该写什么呢?

如果是小学生的话,可以选择一些可爱的贺卡,写上“老师,您辛苦了,我会好好学习的,当一个让你骄傲的学生。”学生能够自己知道要努力学习是作为老师的心愿,所以这一段话相信每一个老师收到都会动容。

而对于一、二、三年级的学生,由于认识的汉字有限,可以画一些花朵、太阳之类的图案,写上“老师,祝您快乐!”总之心里怎么想就怎么写,不会写的汉字可以用拼音,老师不会介意的。

如果是初中生,那么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质感的贺卡,这样老师收到也可以保存久一点。初中生正处于青春期,平时喜欢和老师对着干,但是心里仍然知道感恩。所以可以写一些“谢谢老师平时的谆谆教诲,以后我会努力改掉坏毛病,希望老师以后还能管管我”,但大多数初中生比较害羞,所以写一句“谢谢老师”也可以。

如果是高中生的话,这时候也比较懂事了,可以根据老师的喜好来选择贺卡,语文老师就选择风景贺卡,数学老师就选择几何贺卡,英语老师当然是英文贺卡等等其他老师也可以以此类推。而高中的学生考上一个理想的大学是高中老师每天的期望,所以祝福语的话可以写“谢谢老师,我会努力学习考到什么大学,上了大学还会回来看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