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贺卡祝福语 教你表达真实心意

2018/1/17 9:2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友结婚,除了结婚礼物,你还可以附送一张结婚贺卡。有贺卡当然需要祝福语,因为美好的婚姻,给它再多的祝福语都不嫌多。那么结婚贺卡祝福语怎么写呢,一起来看。

1、作为你的朋友,看着你从恋爱到结婚,我真心的为你感到高兴,希望你和他一直幸福下去。

2、亲爱的朋友,很高兴你找到了和你一起共度人生的伴侣。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你是一个很可爱的人,你们在一起非常般配。你们结婚后一定要更加恩爱,祝你们新婚快乐。

3、恭喜你,你的老婆非常的漂亮,你们站在一起超级登对。看着我都有点羡慕了,不多说了,祝福你和她一直甜蜜幸福下去。

4、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但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从中学时代和你一起玩,看着你分分合合,身边的对象来来走走,陪着你难过和开心。现在你要结婚了,身边的他那么温柔,对你那般体贴,你和他在一起笑的非常幸福。我真的替你感到高兴,你一定要一直幸福。如果他以后敢欺负你,你就和我说,我帮你揍他。祝福你,我的好朋友。

5、以前读大学的时候,你就说你想快一点结婚。现在,你的梦已经实现了。你和他大学恋爱,毕业结婚,你知不知道,我们好多人都好羡慕你们。但是你这么好,值得被这么爱。祝福你们,要永远甜甜蜜蜜。

6、我不会说话,但是今天是你人生中的大日子,我不管怎么都要说两句。首先祝你们新婚快乐,然后你们以后有孩子了,一定要记得告诉我,我很喜欢孩子,我想要送你们的孩子一份礼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