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师的贺卡图片 感谢曾经的教育之恩

2018/1/13 9:43: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教师是辛勤的园丁,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为老师庆祝这一伟大的节日了吗?选择一款自己手工制作的小礼物—贺卡,表达对老师们曾经辛苦的付出吧。

来源:站酷作者:13Smile

贺卡作为节日常见的手工礼物,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青睐,它的制作过程简单易操作,而且成本低,适合学生们送给老师。制作一张独特的,与众不同的贺卡,往往受到老师的喜欢。现在商店里的贺卡多种多样,虽然制作精美,但是缺乏了个人的心意。因此,准备好充足的材料,彩色卡纸、剪刀、胶水、画笔,开始制作一张真正属于自己的专属教师节礼物吧。

送给老师的贺卡,我们可以选择浅色系为主色调的贺卡,例如暖黄色、浅咖啡色等。将卡纸横向对折成两半,紧接着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贺卡的封面做一些可爱的装饰,这样可以使贺卡看起来更加的富有个性特色。我们可以几张彩色的卡纸,然后在卡纸上画出心仪的小图案,花朵、太阳、房子等,然后用剪子剪下来,粘贴在贺卡封面的相应位置。

除了用卡纸作为装饰材料以外,我们还可以选择丝带、彩泥等作为装饰的材料,将丝带系成蝴蝶结状,粘贴在贺卡的封面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使贺卡看上去更加的精致和与众不同。当然,做好了装饰之后,我们就需要在贺卡里面,写上自己对老师真挚的祝福。可以选择一些描写教师们辛勤的诗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们在制作的过程中,需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才能,在贺卡中体现自己的真情实感,让老师可以在看到贺卡的那一刻,感受到你的用心和感恩。我们能为老师做的真的很少,珍惜每一次表达感恩的机会,制作一张个性的贺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