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同学情谊的经典语句   那些情感纯粹又真挚

2018/1/13 8:1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有很多段经历,校园时光总是令人难以忘怀,离开越久,记忆越深刻,而且难以被取代。今天,我们分享一些怀念同学情谊的句子,总有一句让你想起当年无忧无虑的时光。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1、那年我们青春年少,穿着飞扬的迷彩绿相识在草场。原本以为是一场见过就忘的邂逅,没想到居然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你活泼外向,我沉默内敛,可即便这样,我们还是喜欢和彼此在一起。

2、花开花落,四年的时光,一晃而过。我还记得你扎着马尾傻乎乎的样子,你还留着我曾经送你的那颗彩色的石头。你我相视而笑,虽然心中难免落寞,还是愉快地约定着未来。可惜我的未来中,你再也没有出现过。

来源:站酷

3、偶遇大学教授,忽然想起咱们逃课上网、无所事事的时光。老教授痛心疾首、耳提面命,咱俩到底还是争气,就算上课时间睡得昏天暗地,却从未挂过科。于是,咱俩在老教授“孺子不可教”的眼神里,稀里糊涂的度过了四年。

4、听说你要回母校看看,我开心的想要跳起来。分别五年,你我早已不是当初的懵懂少女,你结了婚,我生了子,我们之间隔着时间和空间,我却觉得我们从未分离过。

来源:图虫作者:57403500639948966

5、咱俩同住一个宿舍,吃饭在一起,睡觉在一起,连交了男朋友,也总是一起出去玩。同学们总是打趣,说不如嫁给对方算了。如果你是男生,我肯定毫不犹豫。只可惜你是女生,我只好将你绑在身边,让你做我一辈子的朋友。

6、你说你想谈恋爱了,我笑了笑,没过多久,咱俩都交往了男朋友,也是同一个寝室的。别人都是小情侣亲密无间,只有我们是四人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